浪漫疯子

磕很多cp,有些杂七杂八的小原创。



时间就这么从你手指间溜了去。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世界变得越来越快了。

  迅速的你几乎抓不住她的手,只能是用尽力气地揪住那一片的衣角,却也还是不得不放开。

  你们谁都不知道裂缝是怎么样产生的,但所幸你们都是理智的人,在每一次争吵即将爆发时堪堪压住那些伤人的话,留下一长段一长段的静默。

  你们的爱大概就是被这份静默隔断了,以至于丢了源头,逐渐消磨。

  你分明是记得你爱上她时,她嘴角清浅的笑意的,阳光下接吻的味道也还很清晰,记忆中什么都不缺,你也确信你还爱着她。

  可是,你也决心要分开。

  怎么说呢。

  你们分明那么执着着彼此,执着到放了手。

  离开的那天,你什么都没拿,只是收拾了下房间,然后发现哪怕是此刻,你都不想破坏这份宁静。

  你走到厨房,餐桌上最显眼的位置摆着空白的便利贴,你取了一张,笔就挂在冰箱上,用了多年也不见老旧。

   你告了别,狠心留下所有的残骸给你爱的人。

  但你仍然狡猾,没有说好永别。


  ——你好,不过,再见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