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疯子

磕很多cp,有些杂七杂八的小原创。

宋小朋友的暗恋二三事

      宋雨琦是在那年的第一场雪下喜欢上她家队长大人的。

      其实这么说也不对,因为这种气氛其实一直都有在周围萦绕,暧昧而模糊的黏腻,以至于小宋同学根本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沦陷。

      只不过她愿意给故事一个浪漫的开始。

      于是从这以后与之前的那些亲昵全部断开,后来的一切全都成了粉红又深重的不可告人。

       就像雪落下时她第一眼是望向身后,第一句冬日快乐却给了台下的众人,身后的人毫无所觉的继续完成自己的舞蹈,回过头来给所有人微笑。

       而她私心的把它据为己有,固执的等着它化掉。

       像首尔每年的大雪。

       在春天失去影踪。

       在雪天里表演的后果是第二天成员们的集体感冒,一向被称为工作狂的队长大人在赖床这件事上终于和成员们达成了统一,醒来的时候面颊微红,晕晕乎乎的穿着比自己大了一号的睡衣从房间里走出来,像极了掉进酒缸一夜后艰难爬出的红狐狸。

      于是刚刚确定心意的小宋同学毫无疑问的从心底冒出粉红泡泡来,四处飘摇着催促她伸手去揉醉酒狐狸的软毛。

      患了轻感冒又刚睡醒的狐狸没了舞台上的克里斯马,乖顺的受着脑袋上不安分的爪子,

收到成员的定制早餐后又扬起自己的双爪欢呼。

     “最爱sujin欧尼啦!”

     “啪。”

      粉红泡泡在半米高的地方炸开,爪子也一瞬间被收回。

      你看,暗恋就是这样。

      容易受伤还无法言说。

      于是默默的开始吃饭,心里的憋屈愤懑在看到身边人边吃边睡的迷糊样后又瞬间消散,总之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每一瞬间,心情都不至于太差。

      赖在宿舍的一整天,整日睡不醒的傻瓜大姐难得和忙内一起待在沙发上,虽然睁不开眼赖在忙内身上的样子也不像有多清醒。

     电视里略显嘈杂的背景音和人声混杂在这片静谧里,宋小朋友忽然一下觉得有些羡慕。

     于是去找队长。

     工作狂大人也不知道是从哪里来了灵感,拎了一件衣服就跑去了公司,拉开录音室门时第一眼看到的是感冒的狐狸半眯着眼趴在桌上写谱子的样子,看到来人略微诧异的睁了睁眼,迷迷糊糊的把谱子摁在手下。

    “wugi?”

     太可爱了吧!

     暗恋的人在心里盛开了烟花,面上还只能是一派严厉的模样。

    “姐姐你生病了怎么还跑来工作啊!”

    “因为突然来了灵感……”

      平日克里斯马爆棚的队长终于在小孩嘟起的嘴巴前弱了底气,耷拉着脑袋从桌上爬起来。

     “这里写完就回去啦~”

       是难得一见的撒娇诶!

       小孩强忍住要叫出来的欲望,拿着手机坐到了沙发上,一副赖着不走的无赖样子。

      “那我就等姐姐写完一起回去好了。”

       藏住了想和姐姐多呆一会儿的心思,宋小朋友感觉自己高兴的呆毛都要翘起来了。

      “不行哦,这首歌的话。”

        队长大人下了指令,又站起来拎着小孩出去。翘起的呆毛倏然落下。

        “为什么啊!”

        语气比起质问倒更像委屈,于是醉了奶的狐狸认真的把手指点在小孩的额头。

      “因为是写给雨琦的情歌哦。”

评论(6)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